近日,我系刘睿研究员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旗下J. Mater. Chem. A 2016年度新兴科学家(Emerging Investigator)。据悉,本年度共有来自全世界42位青年科学家入选。
      与此同时,刘睿研究员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材料研发中心副主任、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Rodney Priestley 教授合作撰写的综述论文“Rational design and fabrication of core-shell nanoparticles through a one-step/pot strategy”在J. Mater. Chem. A 2016年新兴科学家专刊(Emerging Investigators 2016: Novel design strategies for new functional materials)中以封面论文形式发表。该文系统总计了核壳纳米结构的一步绿色设计与合成方法,并对该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。(J. Mater. Chem. A, 2016, 4, 6680-6692)  

Copyright ©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系
地址: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